•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香蕉伊煮在人线观看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3-12-25 08:53:23   点击次数: 0

近期,香蕉伊煮在人线观看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公教楼B303举行。香蕉伊煮在人线观看党总支副书记张媛媛、团总支书记于珂、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媛媛首先致辞。她对过去一年香蕉伊煮在人线观看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志愿服务、学业发展、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号召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香蕉伊煮在人线观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武洋同学进行了以《明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广大青年,勇于挺膺担当,巩固并发展香蕉伊煮在人线观看学生会工作新成果》为题的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表示我院学生会将在上级党委和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让青年橙,传播爱心,递送温暖,播散希望,助力我院青年学子不断成长成才,助力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的高度。


与会代表经过认真考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香蕉伊煮在人线观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香蕉伊煮在人线观看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香蕉伊煮在人线观看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以及出席香蕉伊煮在人线观看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表决通过了《香蕉伊煮在人线观看学生会管理章程》和《香蕉伊煮在人线观看学生会管理细则》。


此次大会是香蕉伊煮在人线观看团总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九大、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大会,也是香蕉伊煮在人线观看团总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依法治团的新起点。香蕉伊煮在人线观看学生会将会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